中建网群|办公平台|公司邮箱|网络学院|英文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绩实力 经营领域 和谐三局 人力资源 服务专区 信息公开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作风建设
作风建设
首页>> 新闻中心>>专题专栏>>三局专题>>作风建设
二公司华中分公司抓好“四环节”打好“四张牌”创新开展作风建设
发布日期: 2013-06-25      字号:[ ]

  在“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中,二公司华中分公司着力抓好“认识、执行、服务、监督”四个环节,打好“管理、落实、效能、队伍”四张牌,扎实推进“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
  一抓“认识”环节,打好“管理牌”,全面提升管理水平。加大宣传力度,认真组织干部员工广泛讨论,提高认识,将开展作风建设置于“分公司健康发展取决于干部作风转变”的高度来衡量,查找“我在管理过程中的得与失”,深层次的分析管理问题,切实转变作风、完善管理职能。
  二抓“执行”环节,打好“落实牌”,认真落实各项工作职责。制定“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方案”,开设廉政建设暨作风建设讲堂。每周一设置领导班子接访日,对基层单位的作风建设情况有针对性地进行督导检查。将作风建设年活动与“四好班子”建设、年终任务完成、企业效益三者相结合,做到与党政重点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
  三抓“服务”环节,打好“效能牌”,努力提高工作效率。严格一把手“进基层”工作纪律,要求领导干部多抽时间下基层了解情况,切实解决实际问题。抓好各项服务,帮助项目部优化施工组织设计、夯实安全质量、建立信息化平台。为青年人才提供良好的发展空间,召开成长汇报会,关注青年员工成长成才。
  

  四抓“监督”环节,打好“队伍牌”,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加大管控力度和问责力度,对上班时间办私事、业余时间参与赌博、服务态度差等现象,给予通报批评。加强项目效能监察,对亏损项目和盈利水平低的项目进行效能监察,对失职渎职造成的亏损实施责任追究,营造了“盈则奖、亏则罚”的用人机制。激发活力,努力做到人岗匹配,严格落实干部交流制度和任期制度,形成能上能下,能进能出的考核机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中建三局纪委监督举报 | 帮助中心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TEL:027-65276668 FAX:027-6527699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区高新大道799号中建·光谷之星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0631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8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