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办公平台|公司邮箱|网络学院|英文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绩实力 经营领域 和谐三局 人力资源 服务专区 信息公开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作风建设
作风建设
首页>> 新闻中心>>专题专栏>>三局专题>>作风建设
二公司北京分公司积极开展“廉政文化进项目”活动
发布日期: 2013-06-25      字号:[ ]

  根据局、公司“作风建设提升年”各项要求,二公司北京分公司积极开展“廉政文化进项目”活动,分公司各项目结合实际,采取多种形式将项目廉洁文化建设工作落到实处,推进项目作风、廉风建设。
  二公司北京分公司天津汉滨项目三项举措积极响应、扎实推进“廉洁文化进项目”。一是健全组织领导。项目部成立廉洁文化建设领导小组,明确职责和分工,由项目书记担任组长,项目2名党员为监督员,负责项目廉洁文化建设的开展及监督。制定项目廉洁文化建设方案,明确指导思想,把廉洁文化建设同“作风建设提升年”工作一起部署,一起落实。二是营造浓厚氛围。搞好廉洁文化建设,尤其是廉洁文化进项目活动,需要项目职工的广泛参与。项目部组织项目全体管理人员召开座谈会并签订廉洁从业承诺书;开办以廉洁文化为内容的“职工书屋”,设立廉政宣传栏;邀请职工为建设廉洁项目出谋献策,畅谈廉洁自律的感想。三是丰富文化生活。为把廉洁文化进项目活动引向深入,项目着力在拓展内容上动脑筋,召开“以廉为美”的廉洁文化演讲会,举办廉洁文化知识竞赛,同时组织项目党员群众观看廉政电影片,接受了廉政教育,营造了廉洁文化的良好氛围。
  分公司天津国贸项目部推出廉洁文化“算、签、看、警、写”五道“廉政菜肴”,对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员工的反腐倡廉素质、强化廉洁从业意识,起到了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助推作用。一算:项目组织全体员工观看了《算算人生七笔账》、《一个能人的毁灭》等警示片,大家的遵纪守法、廉洁从业意识明显增强。二签:在项目班子签订《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的基础上,项目管理人员签订了《项目岗位廉洁从业承诺书》,进一步强化了员工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了廉洁自律的“防火墙”。三警:项目各部门悬挂精心制作的廉政挂历、摆放廉政警示桌牌,在办公室外墙张贴廉洁警句,在宣传橱窗宣传廉政知识,让项目员工在潜移默化中接受教育,充分认识到反腐倡廉的必要性、腐败堕落的危害性,做到预防为主、警钟长鸣。四监:项目部在工地办公区、现场设置“监督举报信箱”,公布廉洁举报电话,增强监督力度,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氛围。五写:项目部开展以“廉洁文化保本色,我为党旗添光彩”为主题的廉洁书法征集和“我为廉洁文化出点子”等活动,共征集廉洁书法5篇,“点子”10多个。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中建三局纪委监督举报 | 帮助中心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TEL:027-65276668 FAX:027-6527699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区高新大道799号中建·光谷之星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0631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8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