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办公平台|公司邮箱|网络学院|英文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绩实力 经营领域 和谐三局 人力资源 服务专区 信息公开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公司快讯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高层活动
重点工程
图片新闻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改革兴业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学习会” 湖北省青年宣讲团走进中建三局
发布日期: 2022-11-30      字号:[ ]

  11月23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学习会”湖北省青年宣讲团走进中建三局,湖北省青年宣讲团成员——武汉科技大学团委书记、博士、副教授刘晓云,武汉理工大学法学院与人文社会学院学工办主任吉成霖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宣讲。中建三局“青马工程”学员、各级基层团组织、在汉青年代表共计300余人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聆听宣讲会。

唱国歌(中建科技产业园).jpg

会场全景(中建科技产业园).jpg

  刘晓云作《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主题宣讲,从求真、明志、笃行三个方面深刻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

刘晓云宣讲(中建科技产业园).jpg

  吉成霖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体会,既有理论宣讲,也有感悟体会,分享体悟结合奋斗故事,直抵人心、催人奋进、同心共情。

吉成霖宣讲(中建科技产业园).jpg

  全局广大团员青年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继续坚守初心,知难而进、迎难而上,投身到更多精品工程的建设一线中去,优质高效完成生产任务,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当天,吉成霖还前往中建三局安装公司(数字公司)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宣讲。中建三局安装公司及下属信息技术研究院、环能公司、智能公司等4家企业青年、团员代表30余人参加宣讲报告会。

  吉成霖围绕“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中国青年的使命与担当”主题,从“广大青年要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新征程上扎根实践、锐意进取,敢想敢为、善作善成”、“广大青年应当成为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倡导者、维护者与实践者”、“广大青年应矢志创新发展、勇攀科技高峰,奏响青春建功新时代的奋进强音”三个方面作了深刻阐释和全面解读。

微信图片_20221130150858.jpg

  多名青年在宣讲会后畅谈个人感想、体会,纷纷认为,本次宣讲内容既全面系统,又突出重点、结合实际,对大家完整、准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启发和指导意义。

微信图片_20221130150849.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中建三局纪委监督举报 | 帮助中心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TEL:027-65276668 FAX:027-6527699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区高新大道799号中建·光谷之星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0631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8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