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办公平台|公司邮箱|网络学院|英文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绩实力 经营领域 和谐三局 人力资源 服务专区 信息公开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公司快讯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高层活动
重点工程
图片新闻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改革兴业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陈卫国、李琦等中建三局领导国庆期间带班检查18个在建项目
发布日期: 2022-10-07      字号:[ ]

  国庆期间,中建三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卫国,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琦,局领导张琨、胡金国、陈珍敏、王胜民、罗宏、唐浩、王洪涛、杨红亮、吴红涛、侯玉杰、樊涛生、李成强、李兵生、夏元云,以“四不两直”方式,分别前往北京、武汉、成都、广州、南京、荆门等地的18个重点在建项目,开展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带班检查,并慰问一线建设者。

  陈卫国到壹品投资公司投资、北京公司承建的北京中建壹品·学府公馆项目以及在京某重点项目,开展防疫和安全生产带班检查。

  李琦到二公司承建的武汉中国光谷·数字经济产业园(二期)项目开展防疫和安全生产带班检查。

  局总工程师张琨到一公司承建的G107武汉市东西湖段快速化改造提升项目开展防疫和安全生产带班检查。

  局领导胡金国到总承包公司承建的武汉市中医院汉阳院区项目开展防疫和安全生产带班检查。

  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珍敏到基建投公司承建的武汉友谊大道项目开展防疫和安全生产带班检查。

  局副总经理王胜民到壹品投资公司投资开发、三公司承建的武汉中建·铂公馆项目开展防疫和安全生产带班检查。

  局领导罗宏到二公司承建的湖北省中医药研究院中心大楼项目开展防疫和安全生产带班检查。

  局副总经理、西南分局局长唐浩到成都轨道交通指挥部承建的成都地铁27号线一期项目开展防疫和安全生产带班检查。

  局副总经理王洪涛到壹品投资公司投资开发、三公司承建的武汉中建·大公馆项目以及二公司承建的武汉SKP项目开展防疫和安全生产带班检查。

  局财务总监杨红亮到绿投公司投资建设的武汉黄孝河机场河水环境综合治理二期PPP项目开展防疫和安全生产带班检查。

  局副总经理、南方分局局长吴红涛到华南公司承建的广州广东实验中学永平校区项目开展防疫和安全生产带班检查。

  局副总经理、华东分局局长侯玉杰到一公司承建的南京鱼嘴G97项目开展防疫和安全生产带班检查。

  局副总经理樊涛生到铁投公司承建的荆门沪渝蓉高铁武宜段4标项目开展防疫和安全生产带班检查。

  局副总经理李成强到城市投资运营公司投资开发、二公司承建的武汉中建·东湖之星项目开展防疫和安全生产带班检查。

  局副总经理、北方分局局长李兵生到二公司承建的北京丰台区档案馆项目开展防疫和安全生产带班检查。

  局副总经理夏元云到城市投资运营公司参与投资,二公司、总承包公司、一公司、三公司、安装公司建设的光谷基础设施项目部(光谷科学岛项目)开展防疫和安全生产带班检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中建三局纪委监督举报 | 帮助中心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TEL:027-65276668 FAX:027-6527699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区高新大道799号中建·光谷之星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0631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8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