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办公平台|公司邮箱|网络学院|英文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绩实力 经营领域 和谐三局 人力资源 服务专区 信息公开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公司快讯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高层活动
重点工程
图片新闻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改革兴业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中建三局举行“五一”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 2022-05-01      字号:[ ]

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429中建三局2022五一表彰大会劳动竞赛启动仪式暨东湖科学城建设动员大会在武汉东湖科学城核心区项目现场举行

湖北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方胜;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沈阳东;湖北省科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秦军;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琦,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珍敏,专务罗宏;光谷科学岛项目公司领导;局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局在汉单位相关负责人及获得各级表彰的先进模范代表参加活动。

张方胜向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劳模工匠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中建三局是中国建筑行业的排头兵,为中国建筑业和湖北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在党的二十大召开关键之年,全省广大职工群众和工会干部要在永葆工人阶级政治本色中争站排头,在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中争当先锋,在引领健康文明社会风尚中争做标杆,用智慧和汗水在新征程上写下更多精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琦向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三局发展的各界同仁致以诚挚谢意,向奋战在各条战线的全局劳动者们致以崇高敬意!他表示,劳模精神弥足珍贵,伟大事业催人奋进,全局上下要以争先目标作指引,以扎实的工作抓落实,以优异的成绩交答卷,迅速形成大干快上的火红局面,确保竞赛活动落地见效,为湖北省建成支点、走在前列、再谱新篇作出更大贡献!

劳动竞赛启动暨东湖科学城建设动员大会环节,表彰了中建三局2021年劳动竞赛获奖单位,向东湖科学城各参建单位下达项目年度建设军令状,向各参建单位工人突击队授旗。现场播放中建三局劳动竞赛项目表态视频、科学城劳动竞赛表态视频。陈珍敏宣贯中建三局2022年劳动竞赛方案罗宏发布中建三局2022年精益建造实施细则张方胜为中建三局2022年度工人先锋号代表授牌李琦为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省部级五一劳动奖、工人先锋号,中建集团劳动模范代表送上节日祝福陈珍敏为中建三局第六届优秀劳务工人代表颁奖罗宏为中建三局2021年劳动竞赛获奖单位代表颁奖秦军向东湖科学城各参建单位下达项目年度建设军令状沈阳东向东湖科学城各参建单位工人突击队授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省部级五一劳动奖、工人先锋号,中建集团劳动模范,中建三局优秀劳务工人、工人先锋号、2021年度劳动竞赛获奖单位代表上台领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中建三局纪委监督举报 | 帮助中心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TEL:027-65276668 FAX:027-6527699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区高新大道799号中建·光谷之星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0631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8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