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办公平台|公司邮箱|网络学院|英文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绩实力 经营领域 和谐三局 人力资源 服务专区 信息公开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公司快讯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高层活动
重点工程
图片新闻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改革兴业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雄安新区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中建三局项目举行
发布日期: 2022-04-01      字号:[ ]

0401雄安.jpg

春风浩荡满目新,万里山河起宏图。331日,在雄安新区迎来设立五周年之际,雄安新区2022年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中建三局承建的雄安启动区XAQD-0024XAQD-0025号地块项目举行。

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雄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田金昌,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相关单位及部门主要负责人;中建三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琦,副总经理、北方分局局长李兵生,北京公司主要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雄安新区2022年第二季度集中开工项目53个,总投资880亿元,涵盖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基础设施、公共服务等方面,具有很强的标志性、引领性、示范性,将为加快打造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集中承载地和高质量发展的全国样板提供有力支撑。

张国华宣布开工。他指出,在雄安新区设立五周年的重要时刻,举行第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河北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的实际行动。新区各级各部门、各参建企业要大力发扬风雨无阻、日夜兼程的工作作风,不怕苦、不怕难,高标准、高质量实施项目建设,聚焦创造雄安质量,弘扬工匠精神,严格施工工序和流程,打造精品工程、标杆工程、样板工程。要紧盯关键环节、关键人员,把建设廉洁雄安贯穿于项目建设全过程。要高效率、高强度抓好推进落实,运用好组织谋划、协调推进、督察落实三大体系,实现任务项目化、项目目标化、目标节点化、节点责任化,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抢抓当前施工建设黄金期,开展集中攻坚,确保项目有序推进、加快建设,推动新区建设发展不断开创新局面。

李琦在致辞中对河北省委、省政府、雄安新区以及社会各界的信任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中建三局始终秉承敢为天下先、永远争第一的企业品格,自新区设立伊始,就积极投身于新区建设,曾112天高标准建设新区第一标雄安市民服务中心,高质量交付雄安商务服务中心、容东G2组团安置房等项目,为新区建设贡献了三局力量。雄安启动区2425地块项目是雄安新区启动区的重大项目之一,中建三局将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刷新三局速度;以千钧重负的责任感,打造三局品质;以争先有为的荣誉感,唱响三局品牌,确保项目建设高效、优质、有序推进,不负新区管委会和业主单位重托与期望,继续为雄安新区显雏形、出形象贡献三局力量。

雄安新区启动区XAQD-0024XAQD-0025号地块项目位于新区启动区东北部,总建筑面积约28.55万平方米,是以商业住宅及商服配套为主体的大型房建类项目,也是启动区先行启动的重大项目之一。项目于314日进场后跑步推进,目前临建办公区已初具规模,现场7处基坑内全力开动,已完成9台塔吊基础的施工,并完成7台塔吊的立塔及首次顶升到位。项目建成后,将为进一步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中建三局纪委监督举报 | 帮助中心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TEL:027-65276668 FAX:027-6527699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区高新大道799号中建·光谷之星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0631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8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