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办公平台|公司邮箱|网络学院|英文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绩实力 经营领域 和谐三局 人力资源 服务专区 信息公开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公司快讯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高层活动
重点工程
图片新闻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改革兴业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王忠林调研沿江高铁湖北段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 2022-03-17      字号:[ ]

0317王忠林.jpg

316日,湖北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忠林对沿江高铁湖北段建设情况进行调研检查,并慰问一线建设人员。他强调,要深入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落实省委部署要求,加快高铁建设步伐,努力打造轨道上的湖北,为全省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交通支撑。

沿江高铁湖北段自去年9月开工建设以来,各标段项目抢晴战雨、加班加点,全力抓建设、保进度,工程进展顺利。王忠林一行听取沿江高铁湖北段推进情况介绍,通过视频连线了解中建三局承建WYZQ-4标段等相关标段施工进展,向一线建设人员表示诚挚慰问。

  “高铁建设要有高铁速度。王忠林强调,沿江高铁湖北段是湖北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打造重要节点和战略链接的重大工程。各地、各相关单位要锚定目标、盯紧靠前,能开则开、能早则早、能快则快,全力以赴加快建设进度。要抢占先机、主动作为,用足用好国家宏观政策机遇和我省优势条件,切实推动高铁项目高质高效建设。要迎难而上、排难而进,积极争取国家投入,平行推进项目审批,细致做好征地拆迁等工作,千方百计突破项目建设制约。要做强保障、做实支撑,切实做好施工组织,多方筹集资金,优化施工环境,落实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措施,有力有序推进项目建设。要责任上肩、同频共振,对照任务、责任、时限三项清单,加强统筹协调和督查督办,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以一流作风、一流工作,建一流工程、创一流业绩。

湖北省委常委、副省长张文兵,武汉市委副书记、市长程用文参加相关活动。

沿江高铁武宜段正线长266.441 公里,其中,中建三局承建的标段长44.84公里。作为《中长期铁路网规划》八纵八横高速铁路客运通道中沿江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沿江高铁对加快构建长江沿线高速铁路通道、优化武汉城市圈城际铁路网具有重要意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中建三局纪委监督举报 | 帮助中心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TEL:027-65276668 FAX:027-6527699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区高新大道799号中建·光谷之星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0631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8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