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办公平台|公司邮箱|网络学院|英文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绩实力 经营领域 和谐三局 人力资源 服务专区 信息公开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公司快讯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高层活动
重点工程
图片新闻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改革兴业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中建三局与黄冈市政府签订片区综合开发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 2022-02-15      字号:[ ]

213日,中建三局与黄冈市政府在汉签订片区综合开发合作协议。黄冈市委书记张家胜,中建三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卫国见证签约。黄冈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军杰,中建三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琦代表双方签订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进一步加强信息共享,在片区市政基础设施、生态环境及公共服务能力提升、拆迁安置、产业导入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助力黄冈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张家胜感谢中建三局长期以来对黄冈城市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对中建三局近年来高质量发展成果给予高度赞赏。他表示,中建三局与黄冈市合作建设了一大批重大示范项目,建立了紧密的联系,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当前,黄冈正深入贯彻落实湖北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抢抓武汉城市圈同城化发展机遇,提出建设现代化区域性中心城市发展战略,不断提升城市能级。希望双方进一步凝聚共识,深化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形成央地融合发展的新模式、新成果,共谱发展新篇,共创美好未来。

陈卫国欢迎张家胜一行到访,感谢黄冈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中建三局的信任与支持。他表示,中建三局多年来深耕湖北、服务湖北、回报湖北,黄冈作为武汉经济圈重要成员城市,与中建三局具有悠久的合作历史。双方合作基础良好,未来合作空间广阔。中建三局将充分发挥全产业链优势,积极参与黄冈建设现代化区域性中心城市发展战略,大力推进黄冈市光谷东区科技新城片区建设,当好黄冈城市建设合伙人,为黄冈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黄冈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余友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忠诚,市委常委、副市长王玺玮,副市长荣先国,市政府秘书长、市政府办主任蔡绪安,市交通运输局、财政局、水利和湖泊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住建局、生态环境局、齐安国投集团公司、黄州区、高新区管委会、光谷黄冈科技产业园主要负责人;中建三局副总经理王胜民,财务总监杨红亮,副总经理吴红涛,董事会秘书李立,局办公室、财务部、投资发展部、投资管理部、工程管理部、市场部、基础设施事业部、总承包公司、城市投资运营公司有关负责人等参加签约仪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中建三局纪委监督举报 | 帮助中心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TEL:027-65276668 FAX:027-6527699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区高新大道799号中建·光谷之星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0631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8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