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办公平台|公司邮箱|网络学院|英文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绩实力 经营领域 和谐三局 人力资源 服务专区 信息公开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公司快讯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高层活动
重点工程
图片新闻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改革兴业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郑学选出席中国建筑先进技术研究院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 2021-12-04      字号:[ ]

122日,中建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郑学选一行在中建三局总部出席中国建筑先进技术研究院揭牌仪式,并参观中建三局工程指挥中心。中建集团党组副书记、董事张兆祥,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赵晓江,中建三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卫国,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琦参加活动并为研究院揭牌。

1.webp

作为中建集团统筹领导下的开放性协同创新平台,中国建筑先进技术研究院着力培育专业化、特色化、差异化研发能力,强力驱动企业转型升级发展,为创建国家级科技创新平台提供支撑。

研究院设有智能建造装备工程研究中心、数字化工程研究中心、碳中和工程研究中心、高海拔地区人居环境工程研究中心以及科普中心等。目前,测量机器人”“5G塔机远程控制”“无人机实景建模钢筋BIM慧翻样等研究团队(课题组)已进驻办公。

2.webp

3.webp

4.webp

中建三局工程指挥中心是中建三局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推动企业管理方式变革的重要抓手,是三局智造体系的大脑,关系企业战略落地、管理升级等多方面工作,是企业管理向数字化转型的阶段性成果体现。

5.webp

指挥中心包括数据中心、运营管理中心、指挥和应急响应中心,通过全景监控、会商系统、单兵巡检、远程协同等功能来穿透企业组织,实现全局经营管理状况可视化,让后方也能听得到枪炮声,有效实施指挥。

中建集团办公室(党组办公室)主任田威,人力资源部(干部人事部)总经理郭洪涛,市场管理部总经理汤才坤,创新业务管理部副总经理赵岩;中建三局在家领导,总部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上述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中建三局纪委监督举报 | 帮助中心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TEL:027-65276668 FAX:027-6527699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区高新大道799号中建·光谷之星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0631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8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