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办公平台|公司邮箱|网络学院|英文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绩实力 经营领域 和谐三局 人力资源 服务专区 信息公开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公司快讯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高层活动
重点工程
图片新闻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改革兴业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陈卫国拜会湖北省政协副主席、襄阳市委书记马旭明
发布日期: 2021-06-07      字号:[ ]

0606马旭明.jpg

64日,中建三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卫国一行拜会湖北省政协副主席、襄阳市委书记马旭明,双方就进一步开展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马旭明对陈卫国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说,“十三五”期间,中建三局在襄阳积极参与城市投资建设,推动了一大批项目落地,提升了襄阳形象和市民生活品质。“十四五”期间,襄阳将高品质推进城市建设,不断提升城市引领力、辐射力,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广阔的舞台。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对接,为扩大投资、加强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陈卫国感谢襄阳市委、市政府和襄阳人民对中建三局的大力支持。他说,襄阳经济基础、文化底蕴、交通地位、区位优势都很好,双方合作基础良好、合作成果丰硕。“十四五”期间,中建三局将充分发挥自身全产业链优势,进一步扩大在襄投资,建立专班,精准对接襄阳新的发展要求,助力“一极两中心”高质量发展。

襄阳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太晖,市委常委、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李诗,市政府党组成员李德璋,东津新区、市住房与城乡建设局、交通运输局、汉江国投集团主要负责人;中建三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琦,纪委书记甘明生,副总经理王洪涛,董事会秘书李立,局投资发展部、市场部、三公司、基建投公司、绿投公司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中建三局纪委监督举报 | 帮助中心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TEL:027-65276668 FAX:027-6527699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区高新大道799号中建·光谷之星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0631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8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