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办公平台|公司邮箱|网络学院|英文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绩实力 经营领域 和谐三局 人力资源 服务专区 信息公开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作风建设
作风建设
首页>> 新闻中心>>专题专栏>>三局专题>>作风建设
抓作风 提格调
发布日期: 2013-06-25      字号:[ ]

  近日,一公司基础分公司党委对关键岗位中层干部、新任职的部门负责任人、项目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一次廉洁从业教育,结合“五项内容”,明确“四项措施”,要求领导干部要严守“三道关口”。
  “五项内容”:一是对新任职干部进行了廉洁从业知识测试;二是要组织学习《中建三局员工违规违纪处理办法》、《中建三局岗位廉洁风险防控手册》;三是观看了廉政短片《廉洁奥运》;四是与会干部结合自己的工作情况及学习感悟进行了发言;五是由分公司党委书记杨勇与到会的干部进行了廉政谈话。
  “四项措施”:一是要培养健康的生活情趣、保持高雅的生活追求;二是要带头廉洁自律,发挥表率作用,自觉遵守相关规定;三是广大的干部要善于监督与自我监督,管好自己的嘴——不该吃的不吃;管好自己的手——不该拿的不拿、管好自己的腿——不该去的不去;同时要管好自己的家庭,在家庭中树立正确廉洁的家庭观;四是新任命的干部要正确的对待职务升迁,将新岗位作为新起点,要有所作为,对得起组织的信任。
  “三道关口”:权利关,要谨慎用权,做到公平、公正、公开;金钱关,要正确看待物质世界的是非,有所为有所不为;美色关,要经得住诱惑,把持住底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中建三局纪委监督举报 | 帮助中心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TEL:027-65276668 FAX:027-6527699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区高新大道799号中建·光谷之星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0631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8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