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办公平台|公司邮箱|网络学院|英文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绩实力 经营领域 和谐三局 人力资源 服务专区 信息公开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作风建设
作风建设
首页>> 新闻中心>>专题专栏>>三局专题>>作风建设
北京公司“三位一体”正学风提作风
发布日期: 2013-06-25      字号:[ ]

  在“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中,北京公司着力打造“学习型”领导班子、“学习型”党支部、“学习型”党小组,“三位一体”端正学风,带动全员提高能力素质。
  一是打造“学习型”领导班子。班子成员带头,每月学习公司编印的《当月要情》,含行政信息、综合信息和上级动态等,每季度学习一本公司党委推荐的“读书工程”教材,印制并发放“领导干部学习笔记本”,督促领导人员做好中心组学习笔记和读书笔记。依托公司“网络学院”平台,开展“菜单式”选学和“学分制”教育。此外,开展“个性化定制学习”活动,结合上年度考核评议、现工作岗位和年度重点工作安排,有针对性地开展学习。
  二是打造“学习型”党支部。开展作风建设专题党课。启动“党员年度记录”工作,督促党员按时提交学习情况记录、培训交流情况、上党课情况,学习心得体会,征文投稿等内容。在项目上,还通过“流动书屋”、“大讲堂”等开展学习活动。
  三是打造“学习型”党小组。在超过10名党员的党支部按照业务相近、人数适当的原则成立党小组,启动“示范党小组”创建活动。党小组结合实际,制定年度学习计划,督促党员学习政治理论知识、业务知识、综合管理知识。党小组成员坚持每周自学 1 小时,每季度读 1 本好书,每半年撰写 1 篇学习心得或理论文章,每年记 1 本学习笔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中建三局纪委监督举报 | 帮助中心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TEL:027-65276668 FAX:027-6527699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区高新大道799号中建·光谷之星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0631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8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