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办公平台|公司邮箱|网络学院|英文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绩实力 经营领域 和谐三局 人力资源 服务专区 信息公开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作风建设
作风建设
首页>> 新闻中心>>专题专栏>>三局专题>>作风建设
牵手廉洁 共筑未来
发布日期: 2013-06-25      字号:[ ]

  时值全国第十四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华东公司以“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为契机,围绕“坚持群众路线,争做清正表率”的主题,全面推进廉洁文化“五进”活动,牵手廉洁,共筑未来。
  “三个坚持”推进廉洁文化“进班子”。坚持执行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制度,完善领导干部廉政档案;坚持党委中心组学习制,学习落实《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坚持《领导班子作风建设十项承诺》,开展领导干部个人作风自查自纠活动。
  “一本手册”推进廉洁文化“进岗位”。发放《中建三局岗位廉洁风险防控手册》并开展集中学习,帮助重要岗位人员从思想道德、岗位职责、外部环境三方面,分析和查找履职过程中存在的共性和个性的廉洁从业风险点,并将学习落实情况作为项目党风廉政建设考核工作之一。
  “一次走访”推进廉洁文化“进项目”。公司纪检、组织系统干部先后对8个新开工项目进行了一次走访,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开展廉洁和警示教育,对项目领导开展任前廉政谈话,要求项目人员树立正确的“三观”,以廉洁助生产,以廉洁出效益。
  “一次座谈”推进廉洁文化“进家庭”。开展领导干部配偶专题廉洁教育座谈会,以“筑牢防腐墙、争当廉内助”为主题邀请18名领导干部配偶参加并签订了《家庭助廉承诺书》,会上从树正气、甘奉献、优家风、强监督四个方面提出倡议,要求领导干部家属做好“守门员”、把好廉政关。 
  “三项活动”推进廉洁文化“进系统”。组织12个业务系统正副职干部开展“廉洁从业宣誓”活动;组织财务、物资、商务、人力资源部及劳务中心5个关键部门签订《廉洁从业承诺书》;组织党员干部参加以“修身勤学、敬业自律”为主题的廉政警示教育现场签名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中建三局纪委监督举报 | 帮助中心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TEL:027-65276668 FAX:027-6527699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区高新大道799号中建·光谷之星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0631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8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