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办公平台|公司邮箱|网络学院|英文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绩实力 经营领域 和谐三局 人力资源 服务专区 信息公开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公司快讯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高层活动
重点工程
图片新闻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改革兴业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陈卫国拜会深圳市副市长张勇
发布日期: 2021-04-23      字号:[ ]

422日,中建三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卫国拜会深圳市副市长张勇,双方进行座谈交流。

张勇对陈卫国一行表示欢迎,对中建三局子公司落户深圳、支持大湾区建设予以感谢。他表示,中建三局实力雄厚,在建造技术及管理上都处于行业领先水平,为深圳城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在十四五期间,希望能继续积极参与深圳城市建设。深圳市政府会秉承包容开放的态度,发挥市场机制主导作用,给予充分的政策支持。

陈卫国感谢深圳市政府长期以来的信任和支持,介绍了企业经营发展情况。他表示,中建三局与深圳有着很深的渊源,在此汲取了改革开放的养分,提炼出敢为天下先,永远争第一的企业精神,创造了举世闻名的深圳速度,形成了超高层建造优势。在大湾区建设新征程上,中建三局将加强科技创新能力,加大人才资源投入,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贡献更大力量。

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学凡,龙华区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韩荡,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负责人;中建三局副总经理兼南方分局局长罗宏,中建三局副总经理吴红涛,董事会秘书李立,一公司、城市投资运营公司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中建三局纪委监督举报 | 帮助中心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TEL:027-65276668 FAX:027-6527699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区高新大道799号中建·光谷之星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0631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8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