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办公平台|公司邮箱|网络学院|英文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绩实力 经营领域 和谐三局 人力资源 服务专区 信息公开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公司快讯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高层活动
重点工程
图片新闻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改革兴业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陈卫国拜会湖北省副省长杨云彦
发布日期: 2021-04-20      字号:[ ]

419日,中建三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卫国拜会湖北省副省长杨云彦,双方进行座谈交流。

杨云彦对陈卫国一行表示欢迎,感谢中建三局为湖北抗疫做出的突出贡献,对企业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给予高度赞赏。他表示,中建三局作为在鄂央企,在湖北省建设了一大批精品工程,为湖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积极力量。希望中建三局进一步加大在鄂投资力度,积极参与疫后重振补短板强功能十大工程建设,湖北省政府也将为企业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支持中建三局进一步深耕湖北。

陈卫国感谢湖北省委、省政府多年来对中建三局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介绍了中建三局经营发展情况及十四五规划。他表示,中建三局始终与湖北共成长、同发展,将继续精准对接湖北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积极投身湖北重大项目投资建设,充分发挥全产业链优势,进一步深耕湖北、服务湖北、回报湖北,为湖北省推动公共卫生体系补短板、经济社会发展和城市建设作出更大贡献。湖北省卫健委副主任、省疾控中心副主任刘家发,省政府副秘书长陈家伟,办公厅秘书一处处长吴智勇;中建三局副总经理吴红涛,董事会秘书李立,一公司和城市投资运营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中建三局纪委监督举报 | 帮助中心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TEL:027-65276668 FAX:027-6527699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区高新大道799号中建·光谷之星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0631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8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