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办公平台|公司邮箱|网络学院|英文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绩实力 经营领域 和谐三局 人力资源 服务专区 信息公开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公司简介
公司简介
管理团队
中建网群
企业宣传片
辉煌五十年
首页>> 关于我们>>公司简介
中国建筑的领跑者
发布日期: 2021-01-14      字号:[ ]

中建三局,全球最大投资建设集团中国建筑旗下的优秀排头兵,全国首个行业全覆盖房建总承包特级企业,位居中国建筑业竞争力百强企业榜首。

成立近60年来,中建三局秉持敢为天下先,永远争第一的争先精神,在时为华夏第一高楼的深圳国贸大厦、地王大厦施工中先后创造了三天一层楼的深圳速度和两天半一个结构层的新深圳速度,书写了中国改革开放的代名词。随后,中建三局以技术领先优势,先后承建、参建全国20个省、区、市第一高楼和全国50余座300米以上高楼。

进入新世纪,中建三局充分发挥规划设计、投资开发、基础设施、房建总包四位一体优势,建造、投资、运营三商合一,做最可信赖的城市合伙人十三五期间,累计完成投资逾1500亿元,全方位参与城市建设,开发品质楼盘,不断拓展建筑工业化、地下空间、水利水务、节能环保等新兴业务,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如今,中建三局已经发展成为年合同额逾9000亿元、营业收入超4000亿元的现代企业集团,位居湖北百强企业第二名,连续五年跻身世界500 强行列,蝉联五届全国文明单位、四次捧回全国五一劳动奖状,正朝着成为最具价值创造力的世界一流投资建设集团的目标不懈奋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中建三局纪委监督举报 | 帮助中心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TEL:027-65276668 FAX:027-6527699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区高新大道799号中建·光谷之星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0631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8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