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办公平台|公司邮箱|网络学院|英文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绩实力 经营领域 和谐三局 人力资源 服务专区 信息公开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作风建设
作风建设
首页>> 新闻中心>>专题专栏>>三局专题>>作风建设
总承包公司安装分公司“三举措”提升作风
发布日期: 2013-06-25      字号:[ ]

  根据局、公司“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的工作部署,分公司按照既定的实施办法和措施,通过“三举措”保质保量地完成了思想发动、学习讨论阶段的工作任务。
  一是广纳谏言,征求意见,认真发现问题并整改。将“抓作风建设,促工作落实”的主题实践活动真正落到实处,从分公司的实际出发,采取召开座谈会、个别谈话、问卷调查等多种形式,广泛听取广大职工对分公司的意见和建议,并加以梳理汇总,查找出规章制度不健全、管理理念落后,缺乏人文关怀、常规工作不规范等问题,并及时进行针对整改。
  二是建章立制、强化监督,增强作风建设实效性。为使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分公司把建章立制和执行制度作为“抓作风建设,促工作落实”的主要内容和重要措施。认真清理和修订完善有关生产、管理、服务等方面的规章制度,使制度更加符合分公司的客观实际,更具可操作性。做到分工明确,责任明晰,同时补位不越位,用权而不越权。
  三是强化整治,务求实效,深入推进促效能。分公司采取了有效措施治理“庸、懒、散、奢、软”,促进干部职工作风转变。一是进一步完善了考勤、请销假、学习等制度,严肃了工作纪律;进一步完善了《机关管理工作制度》,发放到机关科室,随时对照检查;二是完善岗位职责,明确责任。根据各岗位特点,进一步细化了职能职责,责任得到层层落实。通过一系列有效治理,机关干部的素质得到进一步提高,形象得到进一步提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中建三局纪委监督举报 | 帮助中心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TEL:027-65276668 FAX:027-6527699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区高新大道799号中建·光谷之星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0631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8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