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办公平台|公司邮箱|网络学院|英文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绩实力 经营领域 和谐三局 人力资源 服务专区 信息公开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作风建设
作风建设
首页>> 新闻中心>>专题专栏>>三局专题>>作风建设
三公司上海分公司作风建设坚持“两手抓”“两不误”
发布日期: 2013-06-25      字号:[ ]

  为落实公司“作风建设提升年”各项要求,同时促进分公司的发展,三公司上海分公司党委坚持两手抓,一是坚定不移抓好生产经营,为企业发展筑基,二是毫不动摇抓好作风建设,为企业发展助力。
  一是广宣传。通过宣传营造作风建设的良好氛围。分公司利用每月的安全生产会、定期内部检查、项目周生产例会对分公司领导、中层管理人员和基层管理人员进行宣传动员,通过支部会及支部活动对全体党员进行宣传,还充分利用办公平台、QQ等新型途径传送作风建设各项信息,真正使作风建设深入到每个岗位每个员工。
  二是树标杆。通过多种渠道对工作扎实、作风过硬的员工进行表彰。坚持每季在全分公司范围内评选星级党员和星级支部,目前已评出星级党员20余名,树立身边的榜样,使党员的示范作用“看得见模得着”。对在创先争优活动中涌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予以表彰。将分公司的会议前移到现场管理好的项目召开,并组织各项目主要管理人员到现场观摩学习,促进各项目间相互学习和赶超。
  三是找差距。作风建设活动中,领导班子通过民主生活会,对照党员标准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按照“四重四讲”的要求结合分工合作充分沟通和交换意见,相互支持、共同进步。机关支部和各项目支部通过民主测评,让党员自查自省,改进提高。
  四是下基层。坚持领导干部联系点工作制度,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每人至少直接对口联系一个项目,通过上党课、开党会,定期或不定期的与项目进行沟通联系,现场调研,关注基层职工,实地解决问题,形成了高效的工作方式和良好的工作机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中建三局纪委监督举报 | 帮助中心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TEL:027-65276668 FAX:027-6527699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区高新大道799号中建·光谷之星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0631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8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