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办公平台|公司邮箱|网络学院|英文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绩实力 经营领域 和谐三局 人力资源 服务专区 信息公开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作风建设
作风建设
首页>> 新闻中心>>专题专栏>>三局专题>>作风建设
一公司山东经理部运用“加减法”狠抓作风建设
发布日期: 2013-06-25      字号:[ ]

  一公司华东分公司山东经理部积极响应作风建设“四个转移”,运用“加减法”,自我加压,严格要求,全力加强经理部作风建设。 
  加强制度建设,减少铺张浪费。以健全管理制度、建立长效机制为保证,严格执行公司费用管理办法、劳务招标、工程维修、合同外分包费用管理办法等各项管理制度,提高资金的使用效能,并将制度执行情况纳入民主评议工作中,努力从源头和过程上制止各种铺张浪费行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干部“浪费可耻、节约光荣”的意识。    
  加强监督检查,减少违纪违规。大力宣贯《中建三局建设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员工违规违纪处理办法》,要求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和各项目严格按照文件要求贯彻落实,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服务中心工作的首要任务。成立了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负责各项规定的监督检查,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加强作风整改,减少自我懈怠。重点抓好以治庸治懒治散治奢为重点的作风效能建设活动,从改进调研工作、严格会议纪律等方面查找并纠正日常工作中的陈规陋习,积极建立廉洁高效的基层制度。继续实施周例会督办制度,要求领导干部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做好本职工作,形成人人有事干,人人主动干的良好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中建三局纪委监督举报 | 帮助中心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TEL:027-65276668 FAX:027-6527699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区高新大道799号中建·光谷之星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0631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8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