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办公平台|公司邮箱|网络学院|英文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绩实力 经营领域 和谐三局 人力资源 服务专区 信息公开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重点工程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高层活动
重点工程
图片新闻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改革兴业
首页>> 新闻中心>>重点工程
局荣膺湖北企业社会责任杰出企业
发布日期: 2013-05-22      字号:[ ]

局荣膺湖北企业社会责任杰出企业
系湖北省建筑企业中唯一获奖单位

  5月16日,在武汉东湖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的第六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2013年会湖北分会暨湖北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白皮书发布会上,局董事长、党委书记陈华元捧回“湖北企业社会责任杰出企业”奖杯,我局成为10家获奖单位中唯一的建筑企业。
  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洪宇,湖北省原副省长韩忠学、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罗辉等出席发布会。
  本次活动由新华网、新华社湖北分社、中国社科院经济学部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中心联合主办,旨在推进企业社会责任建设,促进社会、环境的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作为心怀中建情、饮马长江边的中央在鄂企业,我局在履行经济责任的同时,勇于承担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积极用行动回报社会、共建和谐。一是建造投资,服务发展。高品质建设了一大批关系国计民生的重点工程、基础设施项目和保障性住房等,助力地方经济发展;以融投资带动施工总承包,投资建设了一大批城市基础设施项目,推进城市综合开发;二是带动就业,同奔小康。近3年平均每年招收高校毕业生3000多人,带动近20万农民工就业,为社会和谐稳定与建设小康社会贡献应有力量;三是贡献利税,回报社会。连续多年来,我局都是湖北建筑行业纳税龙头企业和利税贡献最大的企业;四是投身公益,共筑幸福。全局广泛开展扶贫帮困、爱心捐赠、对口援建、结对共建、志愿服务等活动,出资赞助希望工程、文化事业、新农村建设等,积极参与“三万”活动、移民工作,回应社会呼唤,共筑幸福家园。近几年,我局先后被评为“武汉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和“荆楚责任企业荣耀榜杰出贡献奖单位”第一名,还荣膺“湖北省爱心慈善奖——最具爱心的十大国有企业”、“全省扶贫开发工作先进集体”、“湖北省对口支援三峡工程移民工作先进单位”、“支持湖北省脱贫奔小康试点县工作先进单位”等。  (彭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中建三局纪委监督举报 | 帮助中心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TEL:027-65276668 FAX:027-6527699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区高新大道799号中建·光谷之星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0631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8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