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办公平台|公司邮箱|网络学院|英文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绩实力 经营领域 和谐三局 人力资源 服务专区 信息公开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重点工程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高层活动
重点工程
图片新闻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改革兴业
首页>> 新闻中心>>重点工程
房地产公司喜获首届中建地产投资管理金奖
发布日期: 2013-05-22      字号:[ ]

房地产公司喜获首届中建地产投资管理金奖

  4月23日,从中建地产2013年度业务研讨会上传来喜讯,局房地产公司喜获首届中建地产2012年度投资管理金奖。
   此次中建地产奖项评选共设投资管理、规划设计、营销管理、VI管理奖四大类,各设金奖1名、银奖2名、提名奖3名。其中,投资管理奖评选主要侧重于投资拓展、团队建设等方面。局房地产公司凭借2012年良好土地储备、规范投资管理及业务团队支撑等在9个工程局(院)地产企业、直营公司中脱颖而出,一举摘取投资管理金奖。
   2012年,房地产公司积极应对国家宏观经济及房地产行业的新调整、新变化,遵循“科学评估、风险可控、合作共赢、利润最大化”的原则,以武汉中心城区为重点,进一步对接高端、创新思路,积极探索“城中村改造”、“旧城改造”、“收购项目公司”等新的土地储备模式,不断加大项目拓展力度,精研土地政策深度,规范投资管理精度,强化土地获取准度。全年累计考察项目35个,成功实现土地储备117万平方米。其中,23个项目进行了机会研究,4个项目进行了立项研究并报局董事会审议,3个项目获得总公司实施批复。
   房地产公司将继续深耕武汉市场,按照“重节奏、强品质、深策划、快发展”的工作方针,创新投资驱动,激发营销潜能,规范内部管控,提升专业水平,聚势谋远,激情超越,为局全面争先做出新的应有贡献。  (周星伟 彭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中建三局纪委监督举报 | 帮助中心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TEL:027-65276668 FAX:027-6527699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区高新大道799号中建·光谷之星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0631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8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