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办公平台|公司邮箱|网络学院|英文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绩实力 经营领域 和谐三局 人力资源 服务专区 信息公开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重点工程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高层活动
重点工程
图片新闻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改革兴业
首页>> 新闻中心>>重点工程
局党委召开庆祝建党91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 2018-01-14      字号:[ ]

  6月28日,局党委在哈尔滨召开庆祝建党91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旨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91周岁华诞,回顾总结我局创先争优活动开展情况,表彰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队伍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在全局上下进一步营造激情超越、争先有为的浓厚氛围。
  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总助级人员、局属单位党政主要领导、局党群部门负责人、第一期中层以上领导干部理论学习培训班全体学员以及优秀共产党员标兵代表参加会议。
  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明铁主持会议;局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张琨宣读表彰文件,对我局创先争优活动中涌现出来的1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0名优秀共产党员标兵、10名优秀党支部书记和50名优秀共产党员给予表彰。
  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华元首先代表局党委向辛勤工作和战斗在一线的广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标兵、优秀党支部书记、优秀共产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
  他指出,两年多来,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全局各级党组织按照统一部署和要求,强化组织领导,突出三局特色,以“推动科学发展、提升竞争实力”为主题,以争创“四强”党组织、争做“四优”共产党员为载体,紧紧围绕局“一个标杆、五个排头兵”和“四最”发展目标,在经营生产、转型升级、科技攻关、管理提升和文化建设中创先争优,企业综合实力进一步提升,党组织的活力进一步彰显,员工队伍的面貌进一步改观,各项基础管理进一步加强。
  陈华元强调,当前,我们正处在深入推进落实局“十二五”规划的征程中,坚持“两轮”驱动,打造“四最”企业,是时代赋予全局共产党员的光荣使命。要实现这一目标任务,必须凝聚全局各级党组织的智慧和力量,激发全体共产党员的干劲和热情。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一定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历史的使命感,坚持不懈地加强企业党建工作,为推进企业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他要求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争做“四个者”,即坚定信念的践行者、科学发展的推动者、企业职工的服务者、转变作风的引领者。一是要始终保持崇高的政治品格,做坚定信念的践行者。做到理论上清醒、政治上坚定、行动上自觉,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创先争优的表率,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广大职工的光辉业绩。二是要切实履行神圣的政治责任,做科学发展的推动者。树立忧患意识、责任意识、争先意识,勇挑重担,自加压力,奋勇当先,在企业发展中不断创先争优;围绕科学发展,发挥解放思想的引领作用,发挥各级组织的推动作用,发挥党员队伍的先锋作用。三是要倍加珍惜光荣的政治使命,做企业职工的服务者。以职工利益为重,把全心全意为职工服务作为政治使命、职责所系、价值所在,始终做职工的知心人、贴心人,全力为职工谋福祉,尽力为职工解难事,乐于为职工服好务,尊重职工的首创精神。四是要努力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做转变作风的引领者。进一步弘扬我局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争做新时期“四重四讲”的表率,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大力弘扬艰苦奋斗的传统,继续发扬求真务实的精神,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本色,始终保持创业创新的激情。
  他说,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一定要在重温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一定要在学习先进中焕发高昂斗志,在推动企业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的火热实践中,再创新佳绩,再做新贡献,努力夺取今年各项目标任务的新胜利,向党的十八大召开献礼!(王新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中建三局纪委监督举报 | 帮助中心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TEL:027-65276668 FAX:027-6527699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区高新大道799号中建·光谷之星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0631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8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