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办公平台|公司邮箱|网络学院|英文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绩实力 经营领域 和谐三局 人力资源 服务专区 信息公开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公司快讯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高层活动
重点工程
图片新闻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改革兴业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中建三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 2021-07-12      字号:[ ]

711日,中建三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专题读书班,深入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建三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卫国主持学习。

中建三局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学习主题,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科学回答了党和国家发展的一系列全局性、根本性、战略性问题,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对于我们党在新的征程上创造新的历史伟业指明了前进方向,为我们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提供了根本遵循。下一步,将深入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

陈卫国表示,在建党百年系列庆祝活动中,三局承建的重点工程多次出现,一些代表员工参与其中,这既是企业的荣耀,更是莫大的鼓舞。他强调三点要求:一是突出深学细悟,深刻领会重要讲话精神。要进一步展现企业担负国家使命的责任与担当,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严格落实九个必须重要要求,砥砺初心使命,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传承火雷精神,赓续三局人的红色血脉和争先基因,厚植家国情怀,勇担社会责任,切实把信仰力量转化为成为受人尊敬的一流企业的价值追求,为建设高质量万亿三局提供强劲的精神动力。

二是强化统筹部署,迅速兴起学习宣贯热潮。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段时间的重大政治任务,班子成员要做好示范表率,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 ,带头抓好学习研讨、宣传宣讲,引导和带动分管领域、业务系统党员干部全面系统把握党的创新理论,自觉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把学习成果落实到企业改革发展的各领域全过程。

三是坚持知行合一,积极投身改革发展实践。要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发扬自我革命精神,锻造坚强有力的党组织和全面过硬的干部队伍。要主动对标对表,全面深化改革创新,崇尚科学管理,专注价值创造,纵深推进134改革兴业工程”,主动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思路、破难解题的本领和改革兴业的举措,不断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中建三局纪委监督举报 | 帮助中心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TEL:027-65276668 FAX:027-6527699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区高新大道799号中建·光谷之星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0631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8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