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办公平台|公司邮箱|网络学院|英文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绩实力 经营领域 和谐三局 人力资源 服务专区 信息公开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公司快讯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高层活动
重点工程
图片新闻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改革兴业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陈卫国拜会福建省委常委、福州市委书记林宝金
发布日期: 2021-07-09      字号:[ ]

257cbd117a4529c475b703a4c6b65219.jpg

77日,中建三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卫国一行赴福州拜会福建省委常委、福州市委书记林宝金,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林宝金对陈卫国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十四五期间,福州市将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希望中建三局充分发挥全产业链优势,积极参与福州城市投资建设,双方进一步强化全方位合作,共同探索城市开发模式,推动福州市发展迈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

陈卫国介绍了中建三局经营发展、在闽投资建设情况以及"十四五"规划,感谢福州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的信任和支持。他表示,中建三局将精准对接福州市发展规划和建设需求,集中优势资源,进一步加大城市投资建设力度,为福州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福州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忠,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新坚,副市长林中麟,市城乡建设局、国资委、城投集团、地铁集团、交投集团及招商公司、高新区管委会有关负责人;中建三局副总经理吴红涛,董事会秘书李立,局投资发展部、基础设施事业部、福建投资建设公司、城市投资运营公司、基建投公司、绿投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拜会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中建三局纪委监督举报 | 帮助中心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TEL:027-65276668 FAX:027-6527699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区高新大道799号中建·光谷之星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0631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8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