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办公平台|公司邮箱|网络学院|英文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绩实力 经营领域 和谐三局 人力资源 服务专区 信息公开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公司快讯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高层活动
重点工程
图片新闻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改革兴业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中建股份独立董事赴中建三局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 2021-06-21      字号:[ ]

615日至18日,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徐文荣、贾谌、孙承铭、李平一行到中建三局调研,中建股份董事会秘书薛克庆陪同调研。

本次调研主要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主营业务高质量发展”为调研方向,考察中建三局在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产业转型升级以及企业改革创新等方面的具体举措。

在局总部,独立董事听取了中建三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卫国关于企业历史沿革、改革发展及“十四五”规划等情况汇报;中建三局相关业务部门作了财务资金及资本运作、投资业务、海外业务、水务环保业务、基础设施业务、房建业务、科技研发业务7个专项汇报。

独立董事还深入中建三局一公司和黄孝河机场河水环境治理、随州南北外环、两湖隧道(东湖段)、湖北广电传媒大厦等项目,详细询问了解企业改革发展情况和项目生产履约、技术创新情况。

独立董事表示,中建三局在完成“两山”医院建设、服务国家战略中展现的争先精神和央企担当令人印象深刻,在“十三五”取得的亮眼业绩和“十四五”的发展思路值得肯定。独立董事指出,中建三局要进一步找准企业发展定位,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培育核心竞争力,强化系统风险防范,为集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主营业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经验。

中建股份董事会办公室主任张洪生;中建三局领导李琦、张琨、胡金国、甘明生、王胜民、杨红亮、樊涛生、李成强,董事会秘书李立,总经理助理普学伟、周剑虹,局总部相关部门、一公司、总承包公司、城市投资运营公司、基建投公司、绿投公司、国际工程公司(海外事业部)有关负责人等参加上述调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中建三局纪委监督举报 | 帮助中心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TEL:027-65276668 FAX:027-6527699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区高新大道799号中建·光谷之星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0631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8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