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办公平台|公司邮箱|网络学院|英文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绩实力 经营领域 和谐三局 人力资源 服务专区 信息公开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公司快讯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高层活动
重点工程
图片新闻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改革兴业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周乃翔、郑学选与湖北省委书记应勇、省长王晓东会谈,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日期: 2020-08-21      字号:[ ]

8月18日,中建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周乃翔,党组副书记、总经理郑学选在武汉与湖北省委书记应勇,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举行会谈。双方就全力支持湖北疫后重振,推进湖北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并见证湖北省人民政府与中建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湖北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王忠林,中建集团党组副书记、董事张兆祥参加会谈及签约。

1.jpg

应勇对周乃翔一行来鄂考察调研、深化战略合作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中建集团长期以来大力支持湖北经济社会发展,是推动湖北城乡建设的一支重要力量,尤其是在疫情防控斗争中全力完成火神山、雷神山医院建设任务,为武汉保卫战、湖北保卫战取得决定性成果作出了突出贡献。当前,湖北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加快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推动中央一揽子支持政策早落地、早见效、早受益,实施补短板强功能“十大工程”三年行动,为广大企业在鄂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欢迎中建集团与湖北深化战略合作,加大在鄂投资力度,布局更多功能要素,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湖北将持续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为包括中建集团在内的各类企业投资湖北、深耕湖北创造更好条件。

2.png

周乃翔对湖北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对中建集团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特别是疫情期间,中建集团在湖北省、武汉市党委政府和广大湖北人民的大力支持下奋力建成火神山、雷神山医院,充分彰显了中国速度和中国力量。他说,今年对湖北是极不平凡、极不容易的一年,也是攻坚克难、砥砺前行的一年。湖北省为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作出了重大贡献,中建集团将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省的关心关怀转化为实际行动,真心实意回报湖北,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精准对接湖北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持续加大在鄂投入力度,支持湖北疫后重振;全力以赴服务湖北,发挥自身全产业链优势,积极参与湖北疫后重振补短板强功能“十大工程”建设,在重要民生工程、重大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作出更大贡献;持续用力深耕湖北,大力支持中建三局等驻鄂企业进一步做强做优做大,与湖北本土企业紧密合作,扎根荆楚大地,服务湖北人民。

会谈后,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按照协议约定,中建集团将在新基建、新城镇化、交通水利基础设施、城市综合开发、科教文卫、生态环保等领域与湖北开展务实合作,全力推动湖北加速疫后重振。

湖北省委常务副秘书长杨智,省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中建集团办公室、企业策划与管理部、投资部、中海集团有关负责人,中建三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文健,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卫国等参加上述会见及签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中建三局纪委监督举报 | 帮助中心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TEL:027-65276668 FAX:027-6527699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区高新大道799号中建·光谷之星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0631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8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