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办公平台|公司邮箱|网络学院|英文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绩实力 经营领域 和谐三局 人力资源 服务专区 信息公开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公司快讯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高层活动
重点工程
图片新闻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改革兴业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周乃翔、郑学选与武汉市委书记王忠林、市长周先旺会谈,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 2020-08-21      字号:[ ]

8月19日,中建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周乃翔,党组副书记、总经理郑学选在武汉会见湖北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王忠林,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先旺。双方就精准对接武汉市经济社会发展需求,进一步加强务实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并见证武汉市人民政府和中国建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武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亚波,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龙良文,副市长张文彤,集团党组副书记、董事张兆祥参加会谈及签约。

1.jpg

王忠林代表武汉市委、市政府对周乃翔一行来汉表示欢迎,感谢中建集团在武汉抗疫保卫战中给予的巨大帮助和支持。王忠林介绍了武汉当前发展优势,他说,武汉正铆足劲加快疫后重振,企业的到来是对武汉的极大支持,让武汉充满信心。希望中建集团积极参与武汉城市交通、医疗服务、航空城、长江新城等重点项目建设,助力武汉补短板、锻长板。武汉市委、市政府将对标先进城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当好“店小二”,为企业在汉发展提供一流服务保障。

2.jpg

周乃翔对武汉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中建集团在汉发展给予的关心和帮助,特别是在火神山雷神山医院建设和武汉疫后重振中对于中建集团的充分信任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中建集团与武汉市和广大武汉人民在抗疫斗争中同舟共济、并肩战斗,结下了深厚情谊,中建集团将倾心支持武汉疫后重振,倾力融入武汉建设,倾情服务武汉人民。下一步,集团将精准对接武汉市委、市政府需求,继续加大在汉投资力度,不断深化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合作,积极参与民生工程投资建设,扎实推进“共抓长江大保护”,持续创新城市开发合作模式,以实际行动回馈武汉这座英雄的城市和英雄的武汉人民,为武汉疫后重振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中建力量。 

3.jpg

会谈后,武汉市副市长张文彤与集团党组副书记、董事张兆祥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武汉市政府秘书长张忠军,武汉市相关委办局和武汉城投集团、武汉地产集团负责人,中建集团办公室、企业策划与管理部、投资部、中海集团,中建三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文健,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卫国参加上述会见及签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中建三局纪委监督举报 | 帮助中心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TEL:027-65276668 FAX:027-6527699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区高新大道799号中建·光谷之星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0631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8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