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办公平台|公司邮箱|网络学院|英文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绩实力 经营领域 和谐三局 人力资源 服务专区 信息公开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作风建设
作风建设
首页>> 新闻中心>>专题专栏>>三局专题>>作风建设
局作风建设督导巡视组在第二建设公司真督实导
发布日期: 2013-06-25      字号:[ ]

  根据“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安排,局作风建设督导巡视组在第二建设公司督导一月有余,督导中巡视组以实际行动带头践行“作风建设从我做起”的誓言,在第二建设公司真督实导,获得一致好评。
  一是了解情况不片面。为全面了解受检单位作风建设的真实情况,在巡视过程中,访谈尽可能地涉及多层级(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职工代表、关键岗位人员、新来学生),认真倾听、记录、解答、核实、反馈;对历史遗留、问题所属层级不明的整改事项,亲自与受检单位领导交流沟通,提供参考资料,创造条件分清层级整改到位。
  二是坚持原则不动摇。巡视组成员严格遵守巡视纪律,在工作中,按计划预订往返票,减少差旅开支,就近入住,不参与高消费娱乐。并一律在受检单位食堂就餐,午休时就在会议室两个椅子一拼而眠;巡视工作期间,如遇受检单位或项目施工生产任务紧急,立即变换巡视方式,调整巡视计划,时刻以受检单位工作和施工任务为重,不给基层增添负担。
  三是平易近人让人敬。巡视组成员态度平易近人,遇事有商有量,不以位高而远人。为深入了解受检单位,除耐心细致倾听还深入基层,到项目工地、到职工宿舍、到工地食堂,了解干部、职工的工作生活环境、薪酬水平、干群关系、业余娱乐、食堂饮食搭配等。对职工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认真查找原因,出谋划策帮助解决,受到广大职工好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中建三局纪委监督举报 | 帮助中心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TEL:027-65276668 FAX:027-6527699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区高新大道799号中建·光谷之星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0631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8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