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办公平台|公司邮箱|网络学院|英文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绩实力 经营领域 和谐三局 人力资源 服务专区 信息公开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作风建设
作风建设
首页>> 新闻中心>>专题专栏>>三局专题>>作风建设
总承包公司路桥分公司多措并举促干部队伍作风转变
发布日期: 2013-06-25      字号:[ ]

  总承包公司路桥分公司展开专题作风整顿活动,并以此为契机,加大作风建设贯彻落实力度,牢固树立为民、公正、高效的中层干部形象,有效推动了分公司干部队伍工作作风、思想作风根本转变。
  一是领导重视确保执行力度。成立分公司书记为组长的干部作风整顿领导小组,对分公司各中层干部参照不同的工作时间、工作地点、工作内容层层进行管理监督,确保工作到位,责任到位。
  二是务实学习提升认识高度。通过三会一课、四好班子建设、工地夜校等方式进行作风建设精神的宣贯和学习,在全分公司范围内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整改,努力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树立良好风气。将开展的各项工作立足于“实”、扎根于“实”。
  三是认真剖析挖掘问题深度。要求分公司各中层干部从“责任意识、创新意识、宗旨意识、纪律意识、廉政意识”五个方面认真查找剖析问题,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处理好“自律”与“他律”的关系,增强员工的服务意识。
  四是狠抓整顿优化活动效度。根据分公司实际制定干部作风整顿考核方法,进一步整顿分公司领导干部的工作作风、思想作风,畅通员工意见反馈渠道,让领导的工作和行为置身于广大员工的监督之下,工作更尽职尽责。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中建三局纪委监督举报 | 帮助中心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TEL:027-65276668 FAX:027-6527699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区高新大道799号中建·光谷之星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0631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8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