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办公平台|公司邮箱|网络学院|英文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绩实力 经营领域 和谐三局 人力资源 服务专区 信息公开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作风建设
作风建设
首页>> 新闻中心>>专题专栏>>三局专题>>作风建设
成都公司廉洁教育“四步曲”树立作风建设新风尚
发布日期: 2013-06-25      字号:[ ]

  成都公司通过廉洁教育“诺、学、讲、践”四步曲,加强领导干部队伍廉政建设,树立作风建设新风尚。
  一步曲:诺廉正身影,立言立行
  公司班子成员、行政单位负责人在年初签订并公示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公司近期根据《中建三局岗位廉洁风险防控手册》,针对岗位风险特点的不同,修订了廉洁从业承诺书,组织中层干部签订廉洁从业承诺书,立言立行,接受员工监督。
  二步曲:学廉促修为,以德养廉
  公司领导班子带头加强学习党内法规制度,参加党内法规制度知识测试。班子会上观看警示教育片,开展领导班子警示教育学习。公司中层干部培训班开展专题廉政培训,加强党纪国法教育,加强领导干部自身修养,以德养廉。
  三步曲:讲廉改作风,以廉化人
  公司近期开展了廉洁操守大讲堂之部门专题教育,公司班子成员对分管部门开展廉政教育。16个单位开展了党员行政负责人讲廉政党课活动,变领导干部被动“受”教育为主动“授”教育,小课堂推动作风大转变。
  四步曲:践廉扬正气,争当表率
  公司9位班子成员、104位副职以上的中层干部及二级单位部门负责上报了个人事项报告。今年截至目前为止,公司中层及以上干部带头上交(拒收)礼品礼金约11.5万元,带头倡廉洁、扬正气,争当清正表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中建三局纪委监督举报 | 帮助中心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TEL:027-65276668 FAX:027-6527699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区高新大道799号中建·光谷之星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0631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8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