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办公平台|公司邮箱|网络学院|英文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绩实力 经营领域 和谐三局 人力资源 服务专区 信息公开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作风建设
作风建设
首页>> 新闻中心>>专题专栏>>三局专题>>作风建设
二公司北京分公司天津国贸项目“三会合一”求实效“四抓”工作促发展
发布日期: 2013-06-25      字号:[ ]

  近日,二公司北京分公司天津国贸项目部将二季度职工大会、经济分析会、五月生产动员会“三会合一”举行。会议时间安排紧凑,内容饱满充实,涵盖后勤、商务、生产、安全等多项内容,各项内容交叉解读,相互关联,切实有效提升了会议效率和风气。
  为确保“三会合一”的效果,项目部提前谋划,扎实做好四个方面工作:
  一是会前准备抓“全”。精确布置会议内容,提前编制好会议议程,下发到各部门,明确发言人,并根据会议内容提前收集整理好各项专题工作的会议材料,会上借助多媒体在大屏幕上播放,方便每位员工阅读观看。
  二是领导发言抓“简”。每位发言领导在会前应充分阅读材料,勾划出会议精神要点和需要全员知晓参与的具体环节,言简意赅,切中肯綮,杜绝空话、套话,讲话时间不超过15分钟。
  三是会议过程抓“严”。严肃会议纪律,端正会议作风。落实签到制度,当场通报迟到人员名单;要求所有参会人员将手机调成振动或无声状态,维持会场良好秩序。
  四是会后宣传抓“便”。充分发挥网络快速方便的特点,通过网络及时将会议材料全员共享,既实现无纸化办公,更方便员工会后查阅和保存。      
  “多会合一”将每位员工从文山会海里解放出来,作为项目部“作风建设提升年”的一项重要举措,促使作风建设抓落实,转变文风会风,提高工作效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中建三局纪委监督举报 | 帮助中心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TEL:027-65276668 FAX:027-6527699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区高新大道799号中建·光谷之星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0631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8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