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办公平台|公司邮箱|网络学院|英文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绩实力 经营领域 和谐三局 人力资源 服务专区 信息公开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作风建设
作风建设
首页>> 新闻中心>>专题专栏>>三局专题>>作风建设
西安事业部“三举措”提作风出实效
发布日期: 2013-06-25      字号:[ ]

  西安事业部认真贯彻执行局“作风建设提升年”各项工作要求,积极把强化工作纪律作为一项重要内容来抓,以“三举措”促进作风建设出实效。
  一是制度先行。事业部为规范员工工作秩序,强调工作纪律,连续下发了关于规范机关员工与项目员工工作纪律的通知。在通知中明确制定出若干措施,规定细化了关于上下班签到、工作秩序维护、办公礼仪等方面的要求,强化管理,明确责任。
  二是措施跟进。为配合加强工作纪律方面的监督,事业部机关和各项目全部配齐指纹打卡机,如出现因公务考勤异常,则由主管部门或项目领导签字确认。对于工作秩序和环境卫生,事业部机关和各项目由相关部门专人负责检查,对出现的违规问题记录在案,并现场责令其整改。
  三是总结通报。针对出现的问题及整改情况按期进行总结且量化考评,将最终结果及时在事业部通报,并追究当事集体或个人的责任。在加强工作作风监管的同时,事业部积极树立集体或是个人典型,从而形成“比 学 赶 帮 超”的争先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中建三局纪委监督举报 | 帮助中心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TEL:027-65276668 FAX:027-6527699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区高新大道799号中建·光谷之星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0631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8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