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办公平台|公司邮箱|网络学院|英文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绩实力 经营领域 和谐三局 人力资源 服务专区 信息公开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作风建设
作风建设
首页>> 新闻中心>>专题专栏>>三局专题>>作风建设
总承包公司安装分公司成都经理部以“三抓三强化”推进服务型机关建设
发布日期: 2013-06-25      字号:[ ]

  为推进“服务型”党支部创建,改进领导干部队伍作风建设,近期,安装分公司成都经理部围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深入开展以“三抓三强化”为主题,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作风建设实践活动,把员工满意作为衡量标准,整风肃纪,切实“治庸、治懒、治散”。
  一是抓部门工作下沉,强化机关服务项目力度。把抓落实,促服务做为改进作风的着力点,在机关部门中大力推行“一线工作法”,开展“下基层、摸实情、解难题、办实事”活动,要求机关每周开展2次劳动纪律检查并通报,严肃作风纪律;部门每周至少到对口联系点开展工作2次,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做好问题的预见性,实现“服务前移”。
  二是抓领导干部带头,强化以身作则榜样带动。要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各级各部门“一把手”带头改进作风,着力提升党性讲政治,提升修养讲纪律,提升境界讲协作,提升能力讲奉献,提升效能讲实效。要敢担当、带领干、带动干,每月至少听取一次重点工作汇报,每周实地检查一次重点工作、重点项目进展情况,着力提升领导干部作风建设,形成上行下效的氛围,发挥榜样带动作用。  

  三是抓基层职工反馈,强化民主监督考评。开展部门服务承诺制,公示上墙,供职工监督;另外,部门人员每次到项目开展工作需做好服务记录,由项目经理签字评分;同时根据基层意见,将季度 “明星部门”评选与年终部门考核相结合,确保工作落实有“回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中建三局纪委监督举报 | 帮助中心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TEL:027-65276668 FAX:027-6527699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区高新大道799号中建·光谷之星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0631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8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