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办公平台|公司邮箱|网络学院|英文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绩实力 经营领域 和谐三局 人力资源 服务专区 信息公开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公司快讯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高层活动
重点工程
图片新闻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改革兴业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陈卫国会见中铁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喜
发布日期: 2021-05-23      字号:[ ]

521日,中建三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卫国在汉会见中铁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喜,双方开展座谈交流。

张建喜对中建三局近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予赞赏,介绍了中铁建工集团历史沿革和经营业务发展情况。他表示,中建三局创造了举世闻名的“深圳速度”和众多“世界第一”“全球首创”,是建筑行业的排头兵,在经营布局、企业管理和党建文化等方面有很多值得对标和学习的经验。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探索多样化合作模式,互惠共赢。

陈卫国欢迎张建喜一行到访,介绍了中建三局改革发展、业务创新等情况及“十四五”发展规划。他表示,中铁建工集团作为中国中铁的骨干成员企业,在国内外承建了一大批标志性工程,企业发展稳健向好。中建三局与中铁建工业务互补性强,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发挥各自优势 ,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携手共同发展。

中铁建工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玉生,副总经理贾国明、何晔庭、严峰、王坚、单云,总会计师刘殿君,总经理助理安振山,董事会秘书黄一粟,相关业务部门主要负责人;中建三局副总经理王胜民 ,董事会秘书李立 ,总经理助理杨晓辉,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中建三局纪委监督举报 | 帮助中心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TEL:027-65276668 FAX:027-6527699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区高新大道799号中建·光谷之星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0631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8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