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办公平台|公司邮箱|网络学院|英文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绩实力 经营领域 和谐三局 人力资源 服务专区 信息公开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公司快讯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高层活动
重点工程
图片新闻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改革兴业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陈卫国拜会南昌市委副书记、市长万广明
发布日期: 2021-05-19      字号:[ ]

近日,陈卫国在南昌拜会南昌市委副书记、市长万广明,双方就进一步开展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万广明对陈卫国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中建三局多年来积极参与南昌城市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南昌历史文化底蕴深厚、区位优势突出,当前正大力推进城市功能提升和城镇化进程。希望中建三局进一步深度融入南昌城市发展,加大南昌投资建设力度,双方进一步创新合作模式、拓展合作领域、加大合作力度,实现互利共赢。

陈卫国对南昌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给予中建三局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中建三局经营发展情况以及在南昌的业务开展情况。他表示,南昌是中部地区重要城市,发展潜力巨大,希望双方加强多领域深度合作,中建三局将进一步精准对接南昌市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发挥全产业链优势,提供全面优质服务,为加快做优做强做大南昌都市圈贡献应有力量。

南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宋铀,政府秘书长黄小华,城乡建设局、轨道交通集团、城市建设投资集团、市政公用投资控股公司相关负责人;中建三局副总经理吴红涛、樊涛生,董事会秘书李立,局投资发展部、基础设施事业部以及基建投公司主要负责人等参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中建三局纪委监督举报 | 帮助中心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TEL:027-65276668 FAX:027-6527699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区高新大道799号中建·光谷之星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0631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8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