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办公平台|公司邮箱|网络学院|英文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绩实力 经营领域 和谐三局 人力资源 服务专区 信息公开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公司快讯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高层活动
重点工程
图片新闻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改革兴业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中建·大兴之星办公楼正式启用!中建三局5家单位入驻揭牌
发布日期: 2021-05-13      字号:[ ]

3.大兴.jpg

512日上午,中建三局在北京投资、建造、运营的首个高端综合体项目——中建·大兴之星办公楼启用仪式在京举行。中建三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卫国,中建铁投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浩,中建三局副总经理、北方分局局长侯玉杰,局董事会秘书李立,总经理助理杨晓辉、肖创东,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主要负责人以及办公楼各入驻单位相关负责人与员工代表参加启用仪式。

陈卫国向参建中建·大兴之星的建设者表示感谢,向入驻办公的局属单位表示祝贺。他表示,中建·大兴之星正式启用,是中建三局在京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为工程局在京津冀地区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希望、新的活力。他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要以全新的斗志,加快发展步伐。多年来,一代代的三局人无畏拼搏,在京津冀建设了包括央视新台址、北京国贸、中国尊、天津梅江会展、雄安市民服务中心在内的一大批标志性建筑,为三局在京津冀的市场开拓和品牌建树作出了突出贡献。大家要进一步传承争先品格,深度对接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顺势而为,趁势而上,共同把企业发展推向新的高度。二是要以全新的状态,奋力改革攻坚。进入“十四五”,全局上下改革创新的浪潮一浪高过一浪,呈现出千帆竞放、百舸争流的火热局面。北京是工程局重要的战略市场,各单位入驻新办公楼,要以一种新的高度、新的视野、新的姿态来理解新发展阶段,要不断解放思想,不断深化对工程局战略的理解和执行,通过改革激发新动能,拓展新空间,将企业发展带入新的快车道。三是要以全新的作风,展现良好风貌。各入驻单位要有更高远的目标追求、更严实的工作作风,进一步深度融合、坚持协同创新、紧密团结合作,不断提升团队凝聚力。要以奋进有为的全新姿态,努力创造更优异的业绩,不断提升区域竞争力和综合实力,为将三局打造成为基业常青的百年名企、实现“高质量万亿三局”目标贡献更大力量。

陈浩代表入驻单位发言。他表示,铁投公司和局属各单位一起乔迁入驻大兴基地,标志着铁投公司在融入三局发展中迈上了新的台阶。铁投公司将在大局上讲担当,勇当协同发展的典范;在品质上下功夫,勇当区域发展的尖兵;在优势上做深耕,勇当竞进发展的先锋,为工程局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再添新彩。

侯玉杰在致辞中表示,此次新址入驻,是局在北方扬帆再起航、迈向新征程的重要标志。将不负时代,赓续三局的红色基因,坚守跟党走、跟国家发展走的根本遵循;不负企业,珍惜新环境、抢抓新机遇、展现新作为、实现新发展;不负员工,为在京员工营造温暖和谐的家园氛围,拓展属地发展的幸福空间。

城市投资运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夏元云作项目整体情况介绍。他表示,城市投资运营公司将以平安绿色、活力高效、创新发展为目标,通过专业运营服务,将中建·大兴之星打造成为创新智慧化标杆园区,展现局在北方片区良好企业形象,为北方片区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中建·大兴之星是中建三局在京投资的首个高端综合体项目旨在打造宜居宜业的产城融合幸福空间。项目总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包括甲级写字楼、星级酒店、品牌公寓和精品商业,目前已有12家局属单位签约入驻实现动态满租为中建三局在京津冀地区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希望和新的活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中建三局纪委监督举报 | 帮助中心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TEL:027-65276668 FAX:027-6527699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区高新大道799号中建·光谷之星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0631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8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