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办公平台|公司邮箱|网络学院|英文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绩实力 经营领域 和谐三局 人力资源 服务专区 信息公开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公司快讯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高层活动
重点工程
图片新闻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改革兴业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中建三局召开2021年“五一”国际劳动节纪念暨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 2021-04-30      字号:[ ]

建证百年传承匠心429中建三局2021五一国际劳动节纪念暨表彰大会在武汉中建·福地星城二期项目举行

1.jpg

湖北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董永祥,大企工委主任谭维平;中建三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琦,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胡金国,专务杨柳;局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局属各单位荣获各级表彰的先进职工和劳模代表等参加大会。

2.jpg

大会表彰了获中华全国总工会、各省区市总工会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中建三局优秀劳务工人、中建三局工人先锋号颁发证书、奖牌,为中建三局第八批职工(工匠、劳模)创新工作室现场授牌。

3.jpg

李琦向受表彰的劳模先进表示祝贺,向奋战在全局各条战线上的劳动者致以节日问候和衷心感谢。他表示,三局的发展凝聚着广大职工工友同心同德、艰苦奋斗的汗水与成果,全局上下要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坚守理想信念,永葆初心本色;倡导首创精神,积极开拓进取;保持争先状态,勠力建功立业;当好“娘家人”,彰显工会力量。希望广大职工工友进一步增强主人翁意识,把个人理想、家庭幸福融入企业发展、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之中,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不懈努力!

4.jpg

  董永祥为全国五一劳动奖、工人先锋号和全国五一巾帼标兵获奖代表颁奖

5.png

  李琦为省部级五一劳动奖、工人先锋号获奖代表颁奖

6.jpg

  △胡金国为中建三局第八批职工(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授牌

7.png

  △谭维平为中建三局工人先锋号获奖代表颁奖

8.jpg

  △董永祥、李琦为中建三局优秀劳务工人获奖代表颁奖

  为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致敬一线劳动者和广大工友,纪念表彰大会还组织了专场慰问演出。

9.gif

△慰问演出

10.jpg

△合唱《敢为天下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中建三局纪委监督举报 | 帮助中心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TEL:027-65276668 FAX:027-6527699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区高新大道799号中建·光谷之星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0631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8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