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办公平台|公司邮箱|网络学院|英文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绩实力 经营领域 和谐三局 人力资源 服务专区 信息公开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公司快讯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高层活动
重点工程
图片新闻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改革兴业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郝鹏同志赴武汉火神山医院调研,并看望中建参建职工代表
发布日期: 2021-03-29      字号:[ ]

326日,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郝鹏赴武汉火神山医院实地调研,看望中建三局参建火神山医院、雷神山医院的职工代表,向广大干部职工致以慰问和感谢。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任洪斌,中建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周乃翔,中建三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卫国,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琦陪同调研。

郝鹏1.png

去年在同疫情的殊死较量中,国资央企全力投入湖北、武汉抗疫主战场,勇担专门医院建设重任,为疫情防控作出了突出贡献。326日上午,郝鹏专程来到火神山医院,听取火神山医院建设情况和中建集团抗疫情况介绍,进入医院病房查看设施、设备,看望中建三局参建火神山医院、雷神山医院的职工代表。他指出,在疫情肆虐时,以中建集团为代表的广大央企建设者,视疫情为命令,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先后用10天、12天时间圆满完成火神山医院、雷神山医院建设任务,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充分发挥了中央企业顶梁柱作用,是伟大抗疫精神的实践者、创造者。抗疫精神是新时代宝贵精神财富,要继续发扬好、传承好。

郝鹏2.jpg

郝鹏强调,我们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国资央企要再接再厉,在党的领导下,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发扬优良传统,趁势而上、抢抓机遇,把企业做强、做优,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彰显国资央企使命担当,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郝鹏3.png

国务院国资委有关厅局,湖北省政府、省国资委,中建集团办公室、市场与项目管理部、中建三局负责人参加调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中建三局纪委监督举报 | 帮助中心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TEL:027-65276668 FAX:027-6527699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区高新大道799号中建·光谷之星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0631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8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