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办公平台|公司邮箱|网络学院|英文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绩实力 经营领域 和谐三局 人力资源 服务专区 信息公开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公司快讯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高层活动
重点工程
图片新闻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改革兴业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郑学选与湖北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会谈
发布日期: 2021-03-23      字号:[ ]

322日,中建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郑学选在武汉与湖北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举行会谈。双方就深化战略合作,实现共赢发展进行深入交流。中建集团党组副书记、董事张兆祥参加会谈。

0323郑学选会见王晓东省长(大景).jpg

王晓东对中建集团给予湖北省疫情防控和疫后重振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湖北经济社会恢复发展有关情况。他说,在去年惊心动魄的疫情防控斗争中,中建集团全力以赴,创造了10天建成火神山医院、12天建成雷神山医院的中国速度,为武汉保卫战、湖北保卫战取得决定性成果作出了重要贡献。在疫后恢复建设中,中建集团发挥国家队、主力军作用,为湖北加快复工复产和疫后重振提供了有力支撑。目前,湖北已经10个多月没有新增本土病例,经济保持快速恢复性增长态势。希望中建集团继续加大在鄂投资力度,深化与湖北战略合作,支持湖北两新一重建设、长江大保护等工作,积极参与疫后重振补短板强功能十大工程建设,在湖北打造更多精品工程,实现共赢发展。湖北将为包括中建集团在内的各类市场主体营造更好发展环境。

郑学选对湖北交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英雄答卷表示敬意,介绍了中建集团在鄂投资发展有关情况。他表示,中建集团一直把湖北作为重要战略区域,始终与湖北共成长、同发展。下一步,中建集团将继续大力推动与湖北战略合作协议落实落地,发挥投资、规划、设计、建造、运营全产业链优势,精准对接湖北发展需求,全力支持湖北两新一重建设、长江大保护、城市建设运营,更好地参与和服务湖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作出新的贡献。

湖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省政府办公厅(参事室)主任王太晖,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李昌海;中建集团投资部总经理陈建光,市场与项目管理部总经理汤才坤,企业策划与管理部副总经理董文祥;中建三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卫国,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琦,局董事会秘书李立等参加会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中建三局纪委监督举报 | 帮助中心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TEL:027-65276668 FAX:027-6527699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区高新大道799号中建·光谷之星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0631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8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