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办公平台|公司邮箱|网络学院|英文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绩实力 经营领域 和谐三局 人力资源 服务专区 信息公开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公司快讯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高层活动
重点工程
图片新闻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改革兴业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郑学选赴中建三局调研并开展安全生产带班检查
发布日期: 2021-03-23      字号:[ ]

  3月22日至23日,中建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郑学选,党组副书记、董事张兆祥赴中建三局调研,并到武汉黄孝河、机场河水环境综合治理二期PPP项目开展安全生产带班检查。

1.jpg

  在中建三局总部,郑学选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中建三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卫国关于企业改革发展、“十四五”规划等情况汇报,对中建三局2020年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扎实落实集团决策部署,深入谋划“十四五”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2.jpg

  郑学选强调,中建三局要按照集团党组部署,突出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企业高质量发展、风险隐患全面排查整治四方面工作。要抓紧抓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安排,迅速形成全员参与、层层落实的良好局面;全面对标集团“一创五强”战略目标和“166”战略举措,从三局的争先跨越中明晰历史规律、文化内核,科学谋划未来发展,不断深化改革举措;纵深推进“六个专项行动”,强化年轻干部培养和人才梯队建设,筑牢企业高质量发展基石;统筹发展和安全,全力做好隐患排查、抓好整改落实,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

3.jpg

  张兆祥在调研中强调,中建三局要聚焦高质量发展目标,坚持提质增效稳增长;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以制度创新调动企业内生动力;加大科技创新引领力度,培育行业领军人才;深耕核心优势地域,持续提升区域市场首位度,助推企业“十四五”高质量发展。

4.jpg


5.jpg

  在武汉黄孝河、机场河水环境综合治理二期PPP项目,郑学选详细了解项目投资建设进展,认真查看项目消防设施、临时用电、围挡防护、大型机械设备等安全防护措施。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紧迫性,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细化各层级安全生产《工作清单》,加大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力度,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沉到项目、落到现场、取得实效。

6.jpg

  陈卫国作表态发言,将认真落实集团党组各项要求,以更加饱满的状态、务实的作风推动企业品质发展,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朝着建设“高质量万亿三局”目标不断前进,为集团“一创五强”目标贡献更大力量。

  中建集团投资部总经理陈建光,市场与项目管理部总经理汤才坤,企业策划与管理部副总经理董文祥,投资部副总经理谢建辉,市场与项目管理部副总经理孙立新;中建三局领导李琦、胡金国、甘明生、王胜民、罗宏、王洪涛、刘建民、杨红亮、吴红涛、李成强等参加调研;绿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涛,副总经理陈广军等参加安全生产检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中建三局纪委监督举报 | 帮助中心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TEL:027-65276668 FAX:027-6527699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区高新大道799号中建·光谷之星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0631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8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