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办公平台|公司邮箱|网络学院|英文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绩实力 经营领域 和谐三局 人力资源 服务专区 信息公开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公司快讯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高层活动
重点工程
图片新闻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改革兴业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中建三局与武汉市新洲区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日期: 2020-10-26      字号:[ ]

10月23日,中建三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文健会见武汉市新洲区委书记赵利洪,双方展开座谈交流并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赵利洪介绍了新洲区发展情况,高度评价中建三局在武汉城市建设中作出的贡献。他表示,新洲区作为武汉东部水陆门户,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大。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在更大范围、更广领域、更高层次开展深入合作,携手发展。

陈文健介绍了中建三局发展情况,对新洲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建三局将充分发挥全产业链优势,为新洲区提供优质服务,确保重点项目高效优质履约。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交流,共同助力新洲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新洲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润长,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舒贵传,副区长张再强、邓辉, 区委办公室、财政局、发改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税务局、行政审批局、卫健局主要负责人;中建三局副总经理王胜民、吴红涛、侯玉杰,董事会秘书李立,投资业务中心(投资发展部)、工程管理部(环境管理部)、市场部、一公司、二公司、总承包公司、绿投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邓辉、吴红涛分别代表双方签约。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原则,在多领域加强合作,实现共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中建三局纪委监督举报 | 帮助中心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TEL:027-65276668 FAX:027-6527699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区高新大道799号中建·光谷之星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0631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8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