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办公平台|公司邮箱|网络学院|英文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绩实力 经营领域 和谐三局 人力资源 服务专区 信息公开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公司快讯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高层活动
重点工程
图片新闻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改革兴业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王忠林、周先旺调研中建三局在建项目
发布日期: 2020-10-10      字号:[ ]

10月9日,湖北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王忠林一行赴中建三局建设的武汉东四环线和同济医院国家重大公共卫生事件医学中心配套设施——光谷同济儿童医院项目调研。

武汉市委副书记、 市长周先旺,市委常委、 东湖高新区工委书记汪祥旺,市委常委、 市委秘书长龙良文,副市长张文彤 ,中建三局总承包公司、基建投公司主要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正是干事创业的好时节。东四环工程已进入路面施工的冲刺阶段,王忠林、周先旺实地了解进度和目前存在的困难。王忠林说,节日期间,建设者们坚守施工一线,为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贡献了力量,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加快进度,确保12月如期完工。他还强调,要树牢生态意识,抓好路域环境绿化、美化工作,减少工地扬尘,确保生产安全、工程质量和工程廉洁。

同济医院国家重大公共卫生事件医学中心,是武汉市重大公共卫生“补短板”项目,开工以来短短2个多月,应急救援物资保障储存基地主体基本完工,平战结合儿童医学中心雏形显现。

王忠林、周先旺在现场协调调度项目进展,要求有关部门为重点项目的顺利推进营造一流环境、提供强有力保障。王忠林强调,要加强规划设计,努力打造设备一流、队伍一流、服务一流和环境一流的现代化、智慧化、生态化新型院区和医疗高地。要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以抢的意识、拼的精神、战的姿态全速推进项目建设。

项目简介

光谷同济儿童医院
光谷同济儿童医院项目是同济医院国家重大公共卫生事件医学中心的建设内容(配套设施),总建筑面积约10.5万平方米,拟建设急诊、门诊、住院、医技、科研教学及其他辅助用房,配套手术室、PICU、 NICU、透析病房、餐厅等附属设施,拟购置CT、磁共振、DR、DSA等医疗设备。新增编制床位800张,新增日门诊量约3500人次。

武汉东四环线
东四环线位于四环线东部区域,线路全长8.182公里,主线100%为高架桥形式,全线共设北湖枢纽互通立交、北湖特大桥、北湖互通立交、化工特大桥、化工互通立交五个单位工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中建三局纪委监督举报 | 帮助中心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TEL:027-65276668 FAX:027-6527699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区高新大道799号中建·光谷之星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0631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8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