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办公平台|公司邮箱|网络学院|英文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绩实力 经营领域 和谐三局 人力资源 服务专区 信息公开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公司快讯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高层活动
重点工程
图片新闻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改革兴业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周乃翔、郑学选赴中建三局在京重点项目调研慰问!
发布日期: 2020-10-01      字号:[ ]

10月1日上午,中建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周乃翔,党组副书记、总经理郑学选分别带队前往中建三局阿里巴巴北京总部项目等在京重点项目调研国庆、中秋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工程建设者。

周乃翔一行在项目现场详细了解施工进展和安全生产管理情况,要求项目负责人按照集团有关部署安排,切实做好国庆、中秋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加大对高空作业、用火用电等重点环节的安全隐患排查,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各项措施,坚决防止安全事故发生。

周乃翔向两节期间依然坚守岗位的项目管理人员和劳务工人致以衷心感谢和节日问候,叮嘱他们牢记安全生产不放松,认真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合理安排施工进度,注意劳逸结合,安全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

郑学选一行仔细了解项目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亲切询问一线建设者的工作生活情况,对项目建设者坚守工作岗位表示感谢,并向大家送上节日的美好祝福。他强调,要始终把广大员工和劳务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摆在首位,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压实压细安全生产责任,科学组织调度、合理安排施工,打造中建高品质履约标杆。

中建集团办公室、投资部、市场与项目管理部、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科技与设计管理部、企业文化部相关负责人;中建三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文健,北方分局、北京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慰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中建三局纪委监督举报 | 帮助中心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TEL:027-65276668 FAX:027-6527699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区高新大道799号中建·光谷之星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0631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8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