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办公平台|公司邮箱|网络学院|英文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绩实力 经营领域 和谐三局 人力资源 服务专区 信息公开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公司快讯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高层活动
重点工程
图片新闻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改革兴业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陈文健会见武汉市江夏区委书记王清华
发布日期: 2020-08-06      字号:[ ]

8月4日,中建三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文健会见武汉市江夏区委书记王清华,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王清华高度赞赏中建三局在“两山”医院建设中的贡献和担当,感谢中建三局为江夏区发展做出的重大贡献。他表示,江夏区与中建三局在抗“疫”关键时刻并肩战斗,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期待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互利共赢,携手发展。

陈文健欢迎王清华一行到访,介绍中建三局近期发展情况,对江夏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建三局将继续发挥全产业链优势,为江夏区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助力江夏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江夏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新军,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韩良炎,区委、区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区发改局、住建局、水务和湖泊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生态环保局、经发投、大健康产业园等单位负责人;中建三局副总经理刘建民、魏德胜、吴红涛,董事会秘书兼办公室(党委办公室)主任李立,局投资业务中心、一公司、二公司、城市投资运营公司、房地产公司、基建投公司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中建三局纪委监督举报 | 帮助中心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TEL:027-65276668 FAX:027-6527699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区高新大道799号中建·光谷之星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0631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8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