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办公平台|公司邮箱|网络学院|英文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绩实力 经营领域 和谐三局 人力资源 服务专区 信息公开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高层活动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高层活动
重点工程
图片新闻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改革兴业
首页>> 新闻中心>>高层活动
局股份公司、一公司、二公司、三公司、钢结构公司荣膺创鲁班奖工程突出贡献奖
发布日期: 2013-05-22      字号:[ ]

   2012年12月21日,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创立25周年纪念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乌云其木格,十届全国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主任委员毛如柏,十一届全国政协常务委员、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孙永福,中国建筑业协会会长郑一军,局董事长、党委书记陈华元,局副总经理李勇等出席大会。
  会上,局股份公司、一公司荣膺创鲁班奖工程突出贡献奖(金奖),二公司荣膺创鲁班奖工程突出贡献奖(银奖),三公司荣膺创鲁班奖工程突出贡献奖(铜奖),钢结构公司荣膺创鲁班奖工程突出贡献奖(参建奖);我局陈幸福、罗宏、王洪涛等29人荣膺创建鲁班奖工程先进个人。
  局董事长、党委书记陈华元代表全国148家获奖企业在大会上发言。他说,鲁班奖凝结着中国建筑文化的深刻内涵,继承着中国建筑的优秀传统,推动着建筑科技的进步革新。鲁班奖代表着建筑行业工程质量的最高荣誉,凝聚着广大建设者的辛劳与智慧。中建三局是中建总公司旗下一个具有光荣传统的大型子企业,有义务和广大建筑企业一道,义无反顾地推动企业质量管理水平持续提升。所有建筑人要将“鲁班奖”作为毕生的追求和梦想,弘扬鲁班文化,传承鲁班精神,争做鲁班传人,为社会奉献更多的精品工程。
  2012年是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创立25周年,截至目前已有1638项工程获此殊荣。25年来,鲁班奖这面质量大旗,引领和激励着广大建筑业企业实施品牌战略,自觉执行工程建设法律法规和标准规范,严格质量管理,加快技术创新,带动了全行业质量管理水平的全面提高。(林建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中建三局纪委监督举报 | 帮助中心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TEL:027-65276668 FAX:027-6527699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区高新大道799号中建·光谷之星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0631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878号